Rain_AU

【顾顺×李懂】给我一个吻

♡ 一发甜短文。
♡ 设定全员都在,有漏洞请见谅。
♡ 文笔可能不太好,谢谢你能来。



傍晚。

海上的日落总是悠长而浪漫的,浪涛拍打和海鸟低鸣的声音让战舰上连日高强度训练的将士们获得片刻的心安与宁静。

此时,训练了一天的李懂拖着疲惫的身躯洗完了热水澡,找了个没有人会打扰的好地方准备美滋滋地享受这落日熔金之景。

当他正准备以手为枕躺下歇息时,突然惊觉自己脖子上的名牌不见了。

说起名牌,是每个海军将士都必须时刻佩戴在身上的,上面的信息能够在紧急关头辨别他们的身份,甚至是根据上面的血型配血救命的。

糟了,李懂懊恼又心急,心想这名牌之前已经不见过一次了,可被杨队长训斥了好久。这怎么刚领回又长腿跑了呢。连忙想从甲板爬起来向走来的沿途寻找。

走到狭窄的舱门时,他被吹着口哨的顾顺挡住了去路。他往左,顾顺也往左,他往右,顾顺也往右。那口哨的调子听起来似乎是首很老的歌。

“顾顺,你挡到我了。”

心里乱成一团麻的李懂抬头一看,高他足半个头的顾顺正饶有兴致地看着自己,并不打算让路。他心里暗自嘀咕,怎么我在哪这家伙都能找上门来。

“我的小懂砸,找什么呢~”

顾顺语气慵懒,眼神迷离,一头短得扎手的板寸还挂着些许水珠,显然也是刚洗漱完,心情非常爽。

看着这样的顾顺,李懂的心情越发不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着顾顺的面,他总是有气撒不出来,只能硬生生憋着。

“我的名牌不见了…”李懂低声嘟囔着。

“小懂砸,我还以为多大事儿呢,你不见的是这个金名牌呢,还是这个银名牌呢?”

说着,顾顺像是变魔术一般,伸出双手举到了李懂眼前,哐的一下,吊出了两条项链。

正是他们片刻不离挂在脖子上的名牌。

李懂看得眼睛都直了,连忙伸手抓住不听话乱转的两块名牌,上面的名字正是自己和眼前这个一开始就把自己吃得死死的顾顺大狙击手的。

李懂心里半是开心,却也半是气恼,这顾顺总是一逮着机会就使劲玩自己。

“顾顺,谢谢你,把名牌还给我吧。”李懂一手握着自己的名牌,半低着头不太好意思直视顾顺坦荡深邃凝视着自己的眼睛,满脸绯红。

“小懂砸,你到底在害羞些什么呢?”顾顺并没有放手的打算,戏谑地盯着李懂猕猴桃一般的头顶,软软的头发看起来好想伸手摸啊。

他的手也不闲着,悄悄就顺着项链一手抓住了李懂的手。

“我去…顾顺,你干嘛!”李懂被顾顺的举动吓了一跳,声音也高了个八度。

“嘘…小声点啊,小懂砸。”顾顺连忙用另一只手掩住李懂的嘴,坏笑起来。

李懂找到的这个好地方啊,其实也就是战舰的尾部甲板,虽说平时没什么人会过来,但却也离生活区不太远,大声一喊,也是会有人听到的。

“我的小懂砸,哥对你还挺好吧?名牌还你也不是不行,但你也得拿出点诚意不是?”顾顺嘴角的笑意越发明显。

“你…你…我…我…我给你洗一个星期衣服总行了吧?”李懂很不想承认,但此时的顾顺如同美玉般被令人迷醉的落日余晖镶嵌其中,真的让他看花了眼,原本就不善言辞的自己直接成了结巴。

“唔?”顾顺挑了挑眉,“我们小懂砸这么没诚意的呀?那我可就不还给你了哟~”

“顾顺,你到底想怎样?”李懂看着顾顺嘴角的笑意隐隐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顾顺抽出双手,把两条项链轻轻一碰,发出了清脆的叮当碰撞声音。 同时,他收起了戏谑的坏笑,难得地一脸正经凝视着李懂的双眼。

“李懂,我对你挺好的吧,你也应该知道我对你有这想法,那你呢?”声音动情温柔,和战场上李懂熟悉的那个沉着冷静且丝毫不表露情绪的顾顺完全不同。

“我…”

李懂也清楚自己内心对顾顺的感情一直是超越了普通兄弟的,只是一直不好意思也不想承认。
他们这个职业不比其他行业,多个牵挂好比多个累赘。
万一哪天身为观察员的自己需要以命换命保全顾顺呢?那他岂不是也像当初罗星受伤时自己内心的煎熬那样走不出去?

看李懂的神情很是纠结,顾顺嘴上不说,倒是也猜到一二。

“小懂砸啊,别怕,咱们俩就像这两块钢铁名牌,硬得很呐,哪能有啥事儿。可你不给我点明确的答复,我的小心肝可疼了~”
顾顺耍无赖地抓着李懂的手扒在自己胸口上,扁了扁嘴。

李懂终于绷不住了,晒得黝黑却十分稚气的脸上露出了孩子般纯真的笑,心里暗骂顾顺真的把自己吃死了,没有办法了。

“先说明了啊,你可别表现得这么明显啊,在所有人面前,我们还是战友兄弟的关系。”李懂尽量把声音压低表现得很正经。

顾顺的神情那可是比变脸还好看,刚刚还苦兮兮的,突然间炯炯有神的狙击手之眼便载满了漫天繁星,看得李懂一愣一愣的。这人为啥都长两只眼,凭什么比我的好看。

突然,舱门内传来了石头的喊声:“喂,庄羽,你别跟我抢洗澡房啊!”

这一喊吓得李懂立马缩手站得笔直。

顾顺也收敛了些许笑意,怕石头和庄羽这俩家伙真冷不丁冲出来看到什么端倪,毕竟我们家小懂砸脸皮比纸薄啊。

待到确定两人走远了,顾顺又提起两条项链,叮当碰撞一下,坏笑着望着李懂。
“小懂砸,名牌还要不?”

“要啊,赶紧的!”李懂惊魂未定,也顾不得顾顺一脸坏笑想干嘛,伸手就想抢。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顾顺利用身高优势轻松就躲开了李懂的抢夺,把手举到最高,意味深长地唱了起来。

“顾顺,你混蛋…”李懂深知自己身高力气都不够,不屈服的话根本无法拿回名牌,俩人在这打闹虽说自己心里是说不出也不想承认的甜,但是总是危险,被发现就麻烦了。

既然下定了决心,那也好办。

李懂一手粗暴地扒拉着顾顺的脖子,让他的脸下降到自己可以接近的高度,然后以子弹划破长空的速度一口啄了过去,力气很大的那种。

“哎呀,疼~”顾顺的脸被袭击了一下,吃痛手一松,两条项链便都被李懂夺了过去。

得逞的李懂孩子气地笑着,踮起脚尖帮顾顺扣好了项链,在他耳边轻轻道:“让你总欺负我,这下可算是报仇了。”

顾顺满脸宠溺望着帮自己扣好项链乖乖站回原地的李懂,心思一转,又调戏起他来。
“小懂砸,刚刚那力度可不算是吻啊,顶多算是啃,这样算起来我的小心灵可是受到了伤害,算上刚刚欠我的那个吻,你得赔我两个吻才行啊~”

“卧槽,顾顺,你比海盗更流氓!”平时特少说脏话的李懂居然被顾顺气得忍不住爆粗了,要是被陆琛佟莉他们听到又是一桩头条了。

“不不不,小懂砸。海盗杀人越货,我只要得到你的人就行了。”顾顺笑了,又轻轻唱起了他的索吻神曲。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吻在我的脸上~留个爱的标记”

太阳消失在了海平面的一端,微凉的海风缓缓地吹在顾顺和李懂的脸上。

并肩而立的两个正值韶华的军人,此刻心里泛着比石头的糖还甜的滋味。

是喜欢的滋味。


end。




评论(2)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