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_AU

今天tag里面看起来不太愉快_(¦3」∠)_
本来加班应酬完累到想跳楼
到家想清一下今天新的小甜饼或者是自己来一发调整心情
不过看到tag里的情况心情变得有点灰色
就随笔说两句心里话吧

大家有缘聚到顺懂/咕咚tag里
说明我们都是被红海和顾顺李懂触动到的那一个幸运儿
毕竟世界这么大,相遇相识太难

大多数文的开篇都会有标明大概这样的话
“故事属于我们,角色属于他们。”
是的,执笔人是我们,故事也属于我们
美好的甜饼,伤感的刀子
都是因为被顺懂触动的我们想要给他们的故事创造更多可能性
舍不得顺懂的故事完结在138分钟后灯光亮起的瞬间

但是,角色属于他们
属于电影的台前幕后,也属于黄景瑜和尹昉
我们所喜爱的角色是由演员本人付出心力和感情一步步呈现而来,带有他们本身独特鲜明的小记号和魅力
所以我在创作的时候
灵感除了来自心中烂熟的电影画面和对角色性格的想象理解
也曾无数次想象过黄景瑜和尹昉读出我笔下属于顾顺和李懂情意绵绵的句子

在我看来,这是一种发乎情止乎礼的自制
因为我萌他们演绎的cp
同时我也发自心底喜欢黄景瑜和尹昉
喜欢一个人,就会希望他万事都好

无论是已经以身犯险过的黄景瑜
还是纯粹到不像是圈内人的尹昉
如果因为某些太过的文字和图片感到尴尬不适
这都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吧

我喜欢的样子
顾顺李懂有
黄景瑜尹昉也有
我愿他们都能在互为平行的时空里
爱与被爱着

就像战场上的雏菊
亲吻过子弹
也亲吻过暖风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