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_AU

【全员cp向短对话】蛟龙都这么有趣吗

♡上班摸鱼突发奇想产物。
♡午饭前的小甜品,祝午餐愉快。



♥︎吃糖组

“莉莉。”

“干嘛?”

“要吃糖吗?”

“突然这么好?说,有什么条件?”

“吃了我的糖跟我回家见妈妈吧。”



♥︎后勤组

“庄羽,走,跟我一起修车去。”

“陆琛,我连车都修不好。我没有资格当蛟龙。”

“我…没事没事,我单手让你。”



♥︎狙击组

“顾顺,别动。”

“哈???”

“战场上,你是狙击手。在床上,我是。”



♥︎家长组

“徐宏,你觉得我们小惠怎么样?”

“唔?”

“徐宏?”

“唔…”

“徐宏。”

“唔……”

“徐宏!”

“小惠是很可贵的!”



end。

得找个机会下映前再刷一次2d红海去。∠( ᐛ 」∠)_


评论(1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