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_AU

【顾顺×李懂】fafa给你,人留下

♡ 一发很短的小甜饼。
♡ 昨天的删减雏菊片段让我脑洞的梗忍不住爆了出来         ∠( ᐛ 」∠)_

♡ 上班摸鱼时间紧,文笔可能不太好,谢谢你能来。



从伊维亚回来已经半月有余了。

顾顺每天总有几分钟趁李懂去了洗澡的时候背着门偷偷摸摸在窗边鼓捣着什么。



难得的休息天,大家都和自己的床难舍难离。

被窝里的李懂在半梦半醒之间又听见顾顺轻手轻脚爬了起来翻箱倒柜。

“顾顺,你这些天都在弄什么呀,神神秘秘的。”
李懂半撑起身子,用手揉了揉被阳光照得睁不开的眼睛,努力把目光聚焦到顾顺手里的小东西上。

顾顺闻声如临大敌般回过头看着李懂,平时锐利有神的狙击手之眼因为刚睡醒而带了几分迷蒙。

“你怎么起这么早哈,小懂砸~”
手上动作还不停歇,想把正鼓捣着的东西藏起来。

发现顾顺语气中带了几分奇异的紧张,李懂的好奇心越发膨胀起来。
得益于平时高强度的训练,李懂身手非常矫健地从上铺滑了下来,三步并作两步闪到了顾顺身边。

“噗,顾顺你多大了,还学女生玩干花!”
李懂已经忍不住要笑出声了。

顾顺手里是一束已经压干制好了的雏菊,小小的花瓣很是洁白,却似乎有些营养不良,掉了几瓣。

“李懂,你小点声!”
顾顺伸手捂住了李懂的嘴,拿起花在他面前晃了晃。

“既然你都看到了,那就直接送你了。亏得我还想着找个好地方藏起来给你点惊喜。”
精心准备的惊喜被提早发现了,顾顺有些不满地努嘴。

“这…大海上哪里飘来的雏菊呀?”
李懂看着干花想起了那天在巴塞姆制高点上手边那盆虽然幼小却异常坚韧的雏菊。

“笨,我那天在巴塞姆摘的呀,夹在衣服里硌得我呀。”
顾顺得意地笑了。

“你怎么知道我…”

“知道你喜欢这花嘛!我看你手在前头拿着望远镜,眼在后头一直盯着那盆花,命都不想要了你。”
顾顺打断了李懂的话,继续晃着头得意地说道。

被看到执行任务分了心又被打断了话的李懂有点不爽,但转念想到顾顺居然在枪林弹雨中还惦记着给自己带回来了一束雏菊,心里又禁不住有了暖意。

“那你不是要给我嘛。”
李懂低声嘟囔着想伸手去抢。

谁知顾顺拿着雏菊的手突然举过了头顶,身高优势使得李懂无从下手。
“fafa给你可以呀,但接过了你人可得给哥留下一辈子啊!”

顾顺的愉悦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李懂还没来得及细想他的话便觉得有点不对劲,手上的动作定了定。

等等,fafa?

“顾顺,让你平时总不正经,嘴瓢了吧!哈哈哈…”

李懂笑了起来,稚气的眉眼弯得跟月牙似的。

“给你给你给你,小懂砸啊,你也就嘴巴比较厉害。”

顾顺一把抓住李懂的手,珍而重之地把雏菊交到他的手里,就像婚礼上互换戒指的新人。


李懂的笑容啊在顾顺眼里可比雏菊好看多了。


end。


雏菊梗可参照下图_(¦3」∠)_  再次感谢你能来,抱拳~

https://rainau.lofter.com/post/1cd6f407_126811cc

评论(6)

热度(98)